杂食大杂食,不忠诚也没节操,见一对爱一对,攻控,相方控,不吃某cp全因脑补力不足绝非cp不合理,cp不论冷热存在皆有理!搞的东西比较无差,tag只是假设"他们doi时"作者我内心需负的责,get到无差就是在夸我,开心
洁癖千万别被创死

OMG我兔和宫侑组队啦?!!


得空补了一下已不报什么希望的HQ,我,就,毫无预兆的,看见了——我兔!!!和宫侑!!在一起了!!!(此刻正抓着手机发出惨烈鹅叫声)


宫侑,被我兔给虐着!!!


叫他【侑侑】啊啊啊啊


我死了(手动狗头)


这样看来,是不是还可以期待一下,万一,我黑,和及川大王,在一起呢!!!!


等等,做梦的话就再做大一点,容我考虑一下,酱:老黑,大王,天童,黄金川,五色,列夫,打包被研磨包养着,因为研磨大佬就喜欢看一群骚气攻调戏小天使(别做梦了快醒醒

评论(4)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HaruKuu | Powered by LOFTER